香香

4一觉起来我来到了JOJO的世界?

   (茸茸x你)前排提示小学生文笔请多多指教

接着上一章


乔鲁诺好像是故意转开话题一样说道

“去机场吧”

我回过神来才发现乔鲁诺已经走了

我连忙跟上他

他叫我在这里等着,我看到他手上拿着烟盒

我想那里面都是用来贿赂警察的钱吧....

果不其然我看着他拿出了他的拿手绝活

"他居然把耳朵塞进了耳朵"?!

突然很想笑怎么办,我控制不住的噗了一声

就在没有人注意的时候乔鲁诺把那盒烟给了警察

不愧是giaogiao轻易的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

随后乔鲁诺拉了一个客

对还是按剧情走的

那个人果不其然就是康一

康一是过来调查dio的儿子的

但是很不巧来到意大利第一个碰上的就是乔鲁诺

不仅上了黑车,行李还被捞走了.....

我一直在暗处观察着伺机而动

终于眼泪路卡出现了....

在乔鲁诺和眼泪路卡交谈的时候

我看到眼泪路卡站了起来我感觉不妙

我用了我的替身【光之替换者】

把我和行李箱的位置替换了

果不其然行李箱现在已经变成了青蛙的样子

我被传送回了车上

但是这个车明显已经被赋予了生命又回到了乔鲁诺的宿舍楼下

使用了能力以后肚子开始有点饿了

想想从原本的世界穿越过来到现在除了乔鲁诺给我的一个冰淇淋其他都没有吃emmm

等乔鲁诺回来吧...

我等着等着看到乔鲁诺回来了连忙上去询问后来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乔鲁诺遇到了布加拉提还准备加入一个组织

他把他手中的打火机拿给我看

乔鲁诺说他的任务就是保护这个打火机

我用我的眼睛盯着乔鲁诺好看的眸子意味深长的说着

“做好觉悟了吗”

乔鲁诺看着我凹了一个姿势

把胸前的小爱心扯开说道

我乔鲁诺乔巴纳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流氓巨星!

ohhhhhhhhhh我看到了乔鲁诺的胸肌!

我就痴痴的看着他的小爱心....

乔鲁诺看见我愣住了

收回刚刚的动作,用他修长的手在我的面前晃了晃

怎么了吗有哪里不舒服吗香香姐

我发现我失态了连忙说到

没有没有就是肚子有点饿了

我低下头,感觉脸上热热的

这个 的样子好丢人....

接着乔鲁诺拿着长棍面包给了我

就在这时我和乔鲁诺都听到了脚步声

连忙的把打火机插在面包上,然后用书挡住

我和乔鲁诺藏在了柜子里....

进来的果然不出所料是康一

但是现在很不妙啊这个姿势...

我的胸贴着乔鲁诺的胸肌,压得有点喘不过气

我感觉的到他的心跳刚开始的时候是沉稳平坦的跳动着

他还一直在看外面的情况

我抬头看他的脸俊俏的五官,简直就是美少男!!!

乔鲁诺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就缓缓的看向我

我和乔鲁诺对上眼的时候,我明显感觉乔鲁诺的心跳比刚刚而快和有力

就在我们两个四目相对的时候康一居然发现了我们两个躲在柜子里

情急之下我跑出柜子拉住康一使用了我的替身

移动到了乔鲁诺的宿舍楼下

康一震惊的看着我

什么你也是替身使者!

我从康一笑着说道‘是哦’

康一用很严肃的语气对我说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出于好意提醒一下你

那个少年没有你想的这么简单

‘我知道’我快速回答到

你放心他绝对不是一个坏人我似笑非笑的对着康一说道





谢谢大家的观看,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让我知道还有人喜欢我的文(鞠躬)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