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

3一觉起来我来到了JOJO的世间?

(茸茸x你)小学生文笔注意注意!多多体谅,哪里有问题请指出!


      乔鲁诺看见我痛苦的样子连忙上前询问我哪里不舒服

   我没事……

   你知道攻击我们的是什么人么

   乔鲁诺犹豫了一下说到,是眼泪路卡……

  这里真的是JOJO的世界吗……我想着

  如果这里是真的话眼泪路卡应该被乔鲁诺干掉了才对……

  我对乔鲁诺说:“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乔鲁诺把他知道的一切都说了出来

  原来乔鲁诺一直都是开黑车的,而且也没有成年,没有驾照,就一直贿赂警察,但是这一代都是眼泪路卡管的,眼泪路卡知道了乔鲁诺在他的地盘上开黑车没有交保护费以后就来袭击了乔鲁诺……但是乔鲁诺并不知道眼泪路卡在哪里

  我想了想对乔鲁诺说:“和眼泪路卡谈谈?”

  乔鲁诺好看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疑惑

 我接着说到,居然不知道他在哪里就等他来找你好了



        居然他想要你的命了就有必要

           “好好的谈一谈了”



  乔鲁诺笑起来很好看,带着少年的阳光和另一种不属于这种年纪的味道……

   他看着我,带着刚刚的笑容对我说到:

   香女士还真的是坦率啊

   对,一开始就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没有多大的把握……但是现在有了香女士你眼泪路卡肯定不是我们两个的对手

    我心头一惊……原来是在利用我的力量嘛……狡猾的男人

   比起利用我还有一件事让我火大,就冲着乔鲁诺说到

   要我帮忙可以……但是别香女士香女士的叫了我只是比你大一岁我又不老!

    好的香香姐“少年又拿出了招牌微笑”

  我算是彻底看清了他哄人很有一套……

   我我们决定去找眼泪路卡的时候乔鲁诺带我去了冰淇淋店路上还帮助了个钱包被扒手扒走的路人,但是我看见小蝴蝶从刚刚那个人的钱包里飞了出来……有一种手握剧本知道一起的感觉……但是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给我也买了一份冰淇淋……我愣了一下但是又很快的反应过来接过冰淇淋抿了一口

   没有谈过恋爱的我面对喜欢的纸片人老公……不对这个不是纸片人老公而是真正的乔鲁诺……活生生的一个有着黄金般梦想的人……

   让我接受他的好意有点不知所措……我感觉自己的脸很烫……但是我不知哪来的勇气面对上乔鲁诺那双绿色的眸,看着他的眼睛老是能安心下来……我对笑着乔鲁诺说到“谢谢,很甜!”

   就在我说完这句话,乔鲁诺逃避了我的视线但是又马上恢复笑到说喜欢就好

   我刚刚好像看到乔鲁诺害羞了……?!

  一定是我看错了……

  




咔!明天要上课本来想多写点呜呜呜,希望大家能喜欢!明天可能会多更一点劲量不这么短(鞠躬)


 


   



评论

热度(3)